close

cats.1.jpg
話說我好喜歡梨花喔!!
比喜歡Lena更更更喜歡!

因為梨花的風格多變,
有時候有女孩的性感、有男孩的淘氣、有女人的性感、有男人的帥氣
有時候還有通通mix在一起的衝突美感.

於是SWEET是我每個月的必讀聖經之ㄧ.

 

 

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



這一件的洋裝入手其實非常的鬼打牆,
因為那天明明是陪朋友去面試找工作,
閒來無事的我就晃晃晃晃的走到了走到了一家店.

本來只是瞎晃的我,
看到"梨花"加上"限定款"

馬上二話不說的給她搬回家..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不成材的穿搭照
畢竟是人家的第一次
請多多指教碼....(扭)

DSC01993.1.jpg 

腳的傷疤式半年前車禍留下來的疤,
雖然無奈但也無可奈何..|

沒有好好的拍出梨花的夢幻逸品洋裝是我的錯(跪)
可是洋裝本身的質感真的極好!
顏色也是我幾乎沒有在市面上撞衫的薄荷冰淇淋綠,
真的是可愛到一個極點耶~

尤其它的特別的飄飄袖設計,
完全的幫我擋住了天殺的掰掰肉.
更讓我對它的評價大加分


DSC02002.1.jpg 
把臉遮起來是有苦衷的,
因為很不想嚇到大家的阿&內衣的肩帶竟然在這時候不乖的跑出來我還沒發現,
很囧ㄟ...
不過還是請大家注意她領口的設計,
織花的
的質感極好,
所以讓我美美穿這件洋裝出去都受到極高的詢問度.
也算是值回票價摟!

好,
很生澀的穿搭文,
也謝謝大家的收看!!!!
((用百米的速度飛奔而去ㄚ.................... .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p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